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/

行业动态
文章检索

检索范围:

检索标题:

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!

欢迎您!
您是本站第 1297035 位贵宾!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>>行业动态>>>> 郑州市房地产评估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
 

郑州市房地产评估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

添加日期:2019/7/19 10:33:20 添加者:管理员 浏览次数:2935次

 

为加强行业诚信自律,逐步建立行业诚信经营长效机制,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,我们向全市房地产评估行业提出以下倡议:

一、“以诚实守信为荣,以见利忘义为耻”,让诚信经营成为全行业共同的理念和行为准则。

二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依法依规经营,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,不违背社会公德。

三、遵循公平、公开、公正的竞争原则,相互尊重、团结协作、优势互补、公平竞争。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竟争与合作,不损害行业形象和同行正当权益。

四、严格履行承诺,信守合同,不欺诈、不哄骗、不泄露客户信息,不损害客户利益。

五、实行收费明码标价制度,坚持信息公开,保障委托人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。

六、坚持以人为本,不断完善服务体系,提升服务质量,及时解决客户的投诉与争议。

七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,积极推进行业品牌建设,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,主动承担社会责任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,不断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。

八、自觉接受社会公众、新闻舆论、政府和行业组织的监督。

 

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     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9年7月8日

 

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    备案序号:豫ICP备10204036号-5      技术支持: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    电话:0371—67889725    协会邮箱:zzfdcxh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