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登录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/

行业动态
文章检索

检索范围:

检索标题:

欢迎您使用文章检索系统!

欢迎您!
您是本站第 1288541 位贵宾!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>>行业动态>>>> 郑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
 

郑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

添加日期:2019/5/15 15:16:38 添加者:管理员 浏览次数:3326次

为解决房屋征收评估中遇到的疑难及技术问题,5月11-12日,我市召开了房地产估价行业专家交流研讨会。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相关负责人、专家成员,以及全市规模较大的房地产评估机构主要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,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琦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。研讨会由协会房地产评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战忠主持。 

 

市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主任蔡旺首先对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工作中相关问题交流意见稿》进行了解读,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石培振简要解读了《郑州市房地产估价报告鉴定办法》(试行)条款,提出了修改说明。

与会专家和机构负责人针对房屋征收评估工作中的估价程序、估价技术等问题,以及估价报告鉴定依据、程序、原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、研讨,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;对《交流意见稿》中关于房屋征收评估范围、划拨地价计算、装饰装修评估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,大家各抒己见,达成了诸多共识。

叶琦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,他首先对专家委员会近年来为推动我市房地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,切实保护评估当事人合法权益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!并给予了高度评价;对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工作中相关问题交流意见稿》提出了要解决实际问题、具有可操作性,以及权威性、统一性、加强与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等五个方面的意见;他还简要介绍了当前郑州市房地产评估行业的现状、存在的主要问题,对加强行业自律管理,促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设想和要求。

 

 

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    备案序号:豫ICP备10204036号-5      技术支持:郑州极速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8号联合大厦17楼    电话:0371—67889725    协会邮箱:zzfdcxh@126.com